啊椰椰

佛系写手 请多多关心吧

红豆遥遥冰之和好⑥

 吃过早饭,谢之遥说要去约会。

“等会儿不行,我还要上班呢,要给员工带个好头,不然让员工看着老板三天两头就翘班酸算什么事儿啊。”许红豆想了想说。

“你刚刚答应我去的,怎么还反悔呢?”谢之遥抱着她的手撒娇。

许红豆闭着眼睛,有点无奈,“下了班再去行不行啊?下了班随便你想去哪儿都可以。”

“不行。”谢之遥拒绝,“我现在就要去。”

“你是小孩啊?还撒娇呢?”许红豆看着谢之遥,想看看他要做什么幺蛾子。

“那你不去也行,那就继续教你说白语吧。”谢之遥坏笑,“你自己选。”

许红豆听到这话,脑子里自动浮现出昨晚他诱惑她用白语叫他“哥哥、老公”画面,脸“唰”地红了,她抱着手臂搓了搓,试图把脑子里充满颜色的画面赶走。

她投降,说:“去去去,我去,你流氓啊,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。”说着还在谢之遥胸口捶了两拳。

“走嘛,我带你去兜风。”谢之遥推着她向前走,边走边说:“你看你这几天闷的,都要闷出痘痘了。”

“你才长痘痘。”许红豆伸手打他,“那你先送我去民宿看一下,我跟娜娜交代点事儿。”

“得嘞,豆儿娘娘。”谢之遥眉角带笑地说。

刚走进民宿,小琴就跑到。她身边叫她,“红豆姐你来啦。”

“怎么了小琴?这么开心?”许红豆看着她高兴的样子问。

“杨志南送你礼物了?”谢之遥问。

小琴白了他一眼,说了一句“渣男。”

谢之遥笑容停住,“怎么一来就说我啊?懂不懂尊老啊。”

“说的就是你。”白了谢之遥一眼后拉着许红豆的手,说:“红豆姐,我跟你说,阿遥叔的那个前女友今早退房了哦。”

“啊?走那么快?”许红豆看了谢之遥一眼,“不是来玩儿的吗?”

谢之遥看到许红豆看他,原本抱在胸前的手立马放了下来,眼睛瞟了许红豆一眼,“看我干嘛?我不知道啊。”

“人家不是来找你的吗?你不知道啊?”小琴问他。

“什么叫来找我啊,人家是来玩的。”谢之遥看着小琴,眼神示意,仿佛在说,“叔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你别给我再惹火啊。”

小琴“切”了一声,转身走了。

许红豆看了谢之遥一眼,也不说话,也转身走了。

“唉你等等我呀,我们真没事儿……”谢之遥一路追到办公室,前脚刚进办公室后脚就关起门,走到许红豆后面给她捶背。

“关门干嘛啊?”

“这不是要哄你嘛”谢之遥脸上堆满了笑。

“哄我还要关门啊?”

“那我去开门了啊?”谢之遥假意要去开门,“等下人家看到少儿不宜的画面我可不管哦。”

“哎”许红豆叫住他,“能不能正经一点啊。”

谢之遥笑了,亲了她一口,在她耳边说了一句“不能。”

许红豆伸手就要打他。

  (完整版可在 爱发电 搜“啊椰椰”发电观看哦)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