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椰椰

佛系写手 请多多关心吧

红豆遥遥冰之谢总唱歌

      许红豆觉得此时他太像从画报里走出的明星了,弹唱时微微低着头,偏偏一双眼睛落在她身上,手指游刃有余地拨着琴弦,眼神都是毫无保留的爱意。

“有时候有时候

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

相聚离开都有时候

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

可是我有时候

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

等到风景都看透

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……”

他的嗓音极具辨识度,一如他的外在,迷人心窍。

    许红豆的心脏像是他指尖下的吉他,被他那修长匀称的手指轻弹拨弄,弄得酥酥麻麻的。

回到车上时,许红豆觉得整个人发软,就像接受了一份迟来的礼物,而这份礼物是他送给她最珍贵的礼物。

她看着车窗外,回想着刚刚他唱歌的样子,一不小心就失了神。

谢之遥抬眸看她,见她若有所思的模样,捏起她的下巴问她,“在想什么?”

“在想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练吉他。”

“我说是之前跟胡老师学的,信吗?”

“不信。”许红豆看着他说。

“不逗你了,是大学的时候参加学校的吉他协会学的,好久没弹了,还好今晚没出洋相。”谢之遥笑着说。

“我都不知道你会弹吉他,”许红豆控诉,“以后结婚了婚礼上你也要弹给我听。”

“现在就想跟我结婚啊?”谢之遥逗她,“行,你想听什么我就弹什么,保证听话。”

“好哦。”许红豆看着他一直傻笑,今晚应该是她最近最开心的一天了,她想。

……(有人猜到了吗?一起去爱发电解锁吧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