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椰椰

佛系写手 请多多关心吧

红豆遥遥冰之前女友来了④

 另一边,许红豆还保持着谢之遥走的时候得姿势,她越想越觉得难过,抱着抱枕发呆。

“叮咚”许红豆的手机亮了。

“我看你房间还亮着,要吃米线吗?”娜娜发来微信。

“好。”她拍了拍脸,到卫生间洗了洗脸就下楼。

“你怎么了?我刚刚看到谢总从你房间出去了,你们吵架了?”娜娜给她乘米线,问。

“也不是吵架,就是我心里不太舒服。”许红豆拿过筷子,搅了搅米线,有气无力地说。

娜娜看着她,“谢总做什么不好的事了吗?让你这么生气。”

“他前女友来玩儿,在民宿碰上了,后来那个女生还找我要他电话,我就给她了,下班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俩说说笑笑地,一起回民宿,所以我就心里不舒服。”许红豆有一句没一句地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